close

什麼原因?!@@
我會這麼說呢?
因為我有些感想及看法!~~
從人與人之間我發現彼此的「信任」!~~
勝過任何的「誤會」!~~
有很多事情,讓我發現到的!~~
說真的!~~
一個人的成功,不是一天能夠造成的!~~
而是不斷的常時間的累積!~~
不能說我今天成功了,以後就成功了~~
這答案是「否定的」!~~
而是自己一天一天的累積!~~
讓別人知道你的好!~~
而在這常時間的日子裡~~
說真的!要別人知道你的好!~~
是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!~~
簡單說:「把愛傳出去」!~~
有些人聽到我這樣說,應該很難懂吧!~~
因為是從自已內心而發的,不是別人給你的!~~
也不能說別人不會給你的!~~
應該說,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!~~
是要靠自已而來的!不要靠別人給你什麼東西~~
簡單說:「別做白日夢吧!或天下沒白吃的午餐」!~~
但有些人真的很好,他會用和氣的語氣教導你的缺點!~~
慢慢發現自己的缺點,加以改進!~~
因為人不是完美的,人多多少少都有缺點!~~
但有些人認為你一點都不好,就會開始當著你的面!~~
開始說你的缺點、壞話,或在你背後說你的是非!~~
一個人能讓大家受歡迎,是成功的開始!~~
關鍵在於,人與人在間的互動!~~
人就是要訓練「人際關係」!~~
我舉個例子來說:
有100個人,在這100個人裡,有80個人!~~
他認為你很好,你不錯…等!.....
證明你是在這80個人受到歡迎的!~~
但有20個人呢?
他們認為你很爛,你再做的多好,多棒!~~
他們就是認為你很差,一點都不合他們的意思!~~
一半的原因是「緣份」~~
別一半就是「自已要加以改進的地方」!~~
從那裡跌倒,就從那裡站起來!~~
只要自已不要灰心>"<
以後加以改進自已的缺點,這樣就行了!~~
因為每一件事,不可能說,讓大家都覺得很滿意的!~~
多多少少都一定會有抱怨的!~~
只是看大家的認為觀點是什麼吧!~~
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不同!~~
思想方面,當然也有所不同嘍!~~
所以只能說大家彼此要有一種共同點!~~
這樣一來,大家就會有了向心力!~~
大家就會努力奮鬥起來!~~
這樣做事起來,也輕鬆多了!~~
版主留!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