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~
好累好累啊!....
期中考今天終於結束了!....
這週忙著準備期中考!....
這學期最頭痛英文及微績分
恨不得想把他們燒了
但最後我還是勇敢面對他!...
而英文要念到大四上!...
意思說大學在畢業以前,要念英文四年喔!...
學校為了增進英文程度!...
所以才有這樣的制度,別抱怨連連!....
但這學期我英文修兩科目耶!....
英文(六)及英文(四),讓我很痛苦的啦!...
只能好好苦讀英文吧!想哭啦!>///<
此外,微績分撐過這學期就好!...
因太難了,沒實力拿高分,有及格就好!....
還是要感謝一位學弟,名字叫家緯!....
因有他的教導下,我略懂微績分基本概念!...
但不要考的太差就好!別辜負學弟對我的期望!...
而Linux有信心考90分以上吧!^__^
聽說linux期末考時,要考上機考耶!....
聽起來滿刺激的啦!哈哈!....
反正都是需要花時間練習的麻!~~
所以不用太緊張啦!多練習就好!^__^
而套裝軟體部分,我考100分耶!
但我可沒驕傲喔!因為考的是乙級範圍,本來就應該要會的東西!....
所以考100分是正常的,但考100的人,滿多人的耶!...
因為有十多位100分的,所以嘍!是常態啦!...
就簡單說這些嘍!....

PS:期中考害我胃不好,食慾不正,我想可能太緊張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