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~~

我很久沒新增網誌了!......

快荒廢了啦!>/////<

從開學至今,有一漸子了!....

因真的是太忙了,忙著打工賺錢!.....

忙都沒時間玩Online你信不信呢?

我還要抽空時間玩Online?@@

至於我在忙什麼呢?

以下簡單說明:

1、系網再造

我這學期當系網工讀生,幫系上將系網改版!....

(維護Server、改新資料及備份)

 

2、教學助理(TA)

首次當任教學助理,對我而言,我想學習之用,了解老師教學的幸勞。

 

3、專利

我負責撰寫專利企劃書,學習到智慧財產權的學問,慢慢適應中,狀態良好。

 

以上我用「學習」態度做任何事,我想學習「社會經驗」,而不是真正想賺大錢之態度。

 

PS:最後有人卻說:我這學期賺了不少錢喔!= =

答案:錯的!....

沒有比校外工讀來的多啦!.....

所以請別比較了,我很無奈啊!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