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最近!....
我讓回想到過去!....
因為!...
是不久的事!...
學弟昱傑問我一個問題?
他說:學長DVD+R和-R差別在那?
我說:自己查,(微笑回應)
(被問的那一瞬間腦海裡回想起大一時的我)
回想大一時!....
和一群朋友去台北世貿資訊展!....
當時我去一家賣空白光碟的攤位!....
我說:我要DVD光碟!....
服務員說:你要+R還是-R的?
我說:我不知道(腦海浮現一堆問號)
服務員說:你不懂喔!那你想買那一種?(笑聲不斷)
我說:隨便都可以。
服務員:拿了一壘促銷的光碟,說要賣給我!.....
我說:我考慮看看吧!我就離開了!.....
當天晚上回到家!....
心裡感覺很不甘心!....
被別人笑!...
身為資管人,既然不知道差別!...
感到丟臉!......
所以上網查資料!.....
不久後,找了一堆資料!.....
到學校問老師!.....
確定答案!.....
我才真正知道差別在那?!.....
後來我還是回答昱傑的問題!....
我也找了一資料!.....
給大家參考用!.....
網址1:點我
網址2:點我
如需更詳細,請自已查閱!.....
謝謝!...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