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~~

時間過的真快!......

今天專題正式宣告結束了!.......

而專題名次也出來了!.......

但都不是我預期的結果!........

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!.......

那組落榜了!......

我替他們失望、難過!......

看那組失落的樣子!.....

我感同心受!......

而得獎的第一、二名,我在這恭喜他們!.......

我想專題過了就算了,還被汙辱了一些閒話!.......

只能說: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我們盡力了!......

但在這感謝我們的,專題指導老師:林志賢老師!.....

也為我們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及精神!.....

如沒有老師協助處理系統Bug,我們作品是不可能完成的!.....

非常感謝我們的專題指導老師!......

但在我心目中,我的專題是第一名!......

也謝謝各位的指教嘍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