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!~~

專題終於要結案了!......

不知要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!.....

心情差到很想罵人、扁人!.....

今天下午上完課,我馬上回實驗室!....

在回實驗室的路上,心情就已準備好了!....

準備什麼呢?那就是等著別人「」我們系統的Bug!......(嗅蟲)

因今天是專題展示的第一天!......

其實從上一週我就開始擔心了!.....

我擔心另外兩位做書面報告的組員,

是否可以「有效」回覆評審老師的問題!......

但真的讓我不滿意,讓我破口大罵了!......

我真的、真的、真的、不想破口大罵組員們!.....

但系統還是被批評到什麼都不如?

一群學弟、妹,問了一堆怪問題?

說真的,連我都無法有效回答了?

但我都認同,大家的說法?!.......

因我們全組都盡力了!......

我也承認我們能力不足!......

未來可以做的更好、更完美的!.....

但要說我們抄襲,我絕對不承認!....

我承認模仿及參考,歷屆專題的功能特色!.....

我很想問各位,難到沒有其他組別抄襲或模仿嗎?

只是被看出來或沒被抓到吧了!....

如果專題是下學期結案的話,

我一定會做的更好、更完美的系統!.....

讓大家滿意好嗎?!.........

最終我希望組員們團體合作!.....

請自動自發,自動一點!......

這就是我要的Team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