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很開心!.....

心裡很感傷,捨不得離開!

大學四年,我畢業了耶!

先恭喜各位畢業生「畢業快樂」!......

來這到環境兩年了,順利取得「學士」證書!....

得來不易啊~~!說也說不完的長偏故事!.....

感謝學弟送我最後一程,感動在心裡,誠懇的謝謝你!....

大學四年用簡短的一句話形容,兩年學技術、兩年學做人!......

每到畢業時,都會讓我想起一首歌,那就是「驪歌」!~~

 

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
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

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
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今以後要各奔東

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
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

鳳凰花吐露著艷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
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

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
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

 

雖然有說不完的感觸,最後我想說的是...........??

 

大聲說:當學生真好

 

我會繼續深造的,研究所之路等著我!

努力創造自我價值,為自已加油吧!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