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超開心的!....

但是天氣卻一直下著雨

整個不平衡的一天

其實在幾年前,就想去考汽車駕照了!....

當初家人認為不急著學開車,就拖到今年才去學!.....

但終於花一個月內的時間!....

我真的去學開車、去考汽車駕照!......

今一大早五點多我就起床了!....

心想外面下大雨,能不能延期考?當做放颱風假吧!.....

唉!想太多了,趕緊繼續看題庫吧!.....

快到七點,趕緊出門去監理站考筆試!.....

正式考試時,花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,出了考場,等待結果!.....

愉快的心情,有把握考過的!

等一漸子之後,監考官走出來了,唸了筆試「沒過關」的名單

呵!呵!好險沒有我,之後我趕緊去路考!....

到考場先找教練問一些問題!其實心裡很緊張的!......

過不久,大家就定位後,我看了一下其他學員的成績,

有人筆試100分耶!超強的!

過了一回,等監考官來,沒想到,我是第二組第二個路考!= =

第一組才一個人,第三個人就輪到我了!超快的啦!

輪到我時,上了車子,監考官坐我旁邊(緊張刺激)

首先直線加速、路邊停車、S型、平交道、紅綠燈、倒車路庫、上坡、

之後監考官說:「通過」

我說:謝謝!

心裡超開心的啦!

考完後,在休息區看其他學員路考,大家都不錯!.....

之後我就離開了,結束這緊張又刺激的一天!.....

耶!汽車駕照到手!開車出門玩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