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

話說!......

飲料這玩兒= =

我想是各位很喜歡喝的東西!....

唉!~~

不聊廢話了,切入正題!.....

在不久之前一直想打這偏!......

但此刻終於打出來了!= =

現代人「買飲料」行為模式,真的很複雜!......

害我有時真的真的「不想買飲料了」= =

哈哈!~~

可以省下一筆錢^__^

我舉個例子給大家看喔!.....

例如:「買紅茶

店員:先生你要買什麼飲料呢?

我:紅茶一杯

店員:大?中?小?

我:小杯

店員:冰塊呢?

我:去冰

店員:甜度呢?

我:正常

PS:當問完這些,我很想轉頭走了= =

因為太麻煩了,讓我很不想買飲料了,不如喝白開水好了!^__^

所以買飲料是一件很複雜行為模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