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.....

我很久沒來發文了!....

都快忘了有他的存在!......

最近一堆事,始得我忙碌許多!.....

唉啊!~~對外人來說,都藉口啦!......

不做正事,在混麻= =|||

(我沒混,真的很忙碌)

壓力真的很大= =

大到失眠很多天了!= =

真悲哀啊!~~

壓力說了誰會懂呢?>///<

但也看著一些人,在原地踏步!......

不知未來的恐怖性!.....

讓我替他們感到擔心!......

呵呵!先顧自己吧!= =|||

好像只有我有危機意識的樣子!......

也許他們有自己的想法,自己的路吧!.....

但願如此嘍!^__^

隨著時間一直流失!.....

距離畢業大約剩下一個月多的時間!.....

扣除假日及畢業考後,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吧!.....

很快的我要進入職場了,要出社會了,緊張刺激= =

但畢業考後,就可以不用上課了!.....

等待畢業典禮!^__^

目前我選擇不升學,先投入國防部吧!.....

(有計劃性的)

話說!= =

最近一直感到困擾的地方,

有人跟我說:我有女朋友= =

我明明就沒有,硬要說成有!......

我滿無言的啦!= =

唉啊!~~隨便你們說啦!.....

我沒有就沒有,有會通知各位啦!~~

以上這句很不要臉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(我是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閒聊八掛一下!......

以下是重覆性次數最高的問題:

第一:交Grilfriend了沒?

他:你有女朋友嗎?

我:沒有。

他: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?

我:呵呵!怎麼會有女朋友呢?

他:依你看似有女朋友耶!.....

我:是喔!我異性緣很好喔!......

他:有女朋友不敢說喔!.....

我:吼!就沒有麻,你要介紹給我嗎?無言= =

他:好吧!不說就算了!別讓我抓到喔!....

我:喔!你介紹給我比較實際吧!= =

他:恩!......

我:好吧!再聯絡嘍!掰~~

他:好!掰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第二:有打算考研究所嗎?

他:打算繼續升研究所嗎?

我:沒有耶!

他:沒有要考研究所嗎?

我:也沒有耶! 

他:為什麼呢?

我:唉!~~因為沒錢嘍!>////<

他:是理由嗎?

我:.............先當兵吧!

他:恩!.....加油嘍!...

我:好!謝謝!掰嘍!~~

 他:恩!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