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:為什麼你會喜歡我?為什麼你會愛我?

男孩:我說不出理由?但是我是真的好喜歡妳,好愛妳

女孩:你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?你怎麼喜歡我?怎麼愛我?

男孩:我說不出理由!但是我能證明!

女孩:證明?不管,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!

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的理由,為什麼你不可以?

男孩:

因為你很漂亮,因為你的聲音甜美,因為你細心,因為你體貼

因為你善解人意,因為你的笑容,因為你的一舉一動

但幾天後,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

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信的內容

因為你很漂亮,所以我愛妳

現在的妳漂亮嗎?不,所以我不愛妳

因為你的聲音甜美,所以我愛妳

現在的你能開口嗎?不,所以我不愛妳

因為你細心,因為你體貼,因為你善解人意,所以我愛妳

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?不,所以我不愛妳

因為你的笑容,因為你的一舉一動,所以我愛妳

現在的妳能笑嗎?現在的妳能動嗎?不,所以我不愛妳

如果我愛你需要理由

現在的妳,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,所以我不愛妳

我愛你需要理由嗎?不,所以我還是依然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