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......

天氣很不穩定!.....

有時天氣悶熱,卻有時下雨!= =

但是心情不是很好!......

該來的,還是要面對?!

面對壓力?面對現實?面對所有?

這一切我無法改變?

默默接受一切?努力撐過去!

一個懂的我幸苦,找尋資源給我,讓我度過頻頸!.......

一個以自已立場角度,不知我陷入苦中,卻找麻煩給我!......

一個常聽我訴苦,安慰我,鼓勵我,支持我,為我打氣加油!.....

一個幫我不少忙,了解我的幸苦,互相幫忙,一起努力!......

不斷飽受打擊,有欣慰,有批評,學著調適自己!......

壓力不少,學習增進,值得回味!......

當學生真好,要出社會了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