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偏文章......

呵呵~~

想不到主題!.....

所以就「無主題」嘍!>////<

如題!......

我想用心情寫網誌吧!.....

太多事了,說不完!....

一些事讓我追求,

一些事讓我失望,

一些事讓我難過,

一些事讓我自私,

一些事讓我放棄,

一些事讓我墮落,

我的精神支柱在那?靈魂又在那?

我聽到的、看見的、想到的.......

很多很多說不完!.....

說真的!.....

我不敢說,不願面對,想逃避的感覺?

我很不像我自己,

心情隨著世界改變!.....

想逃避一切!....

開始討厭自己,我心痛,我倦了, 我難過了,說了誰懂呢?

 

 

想安靜一漸子,沒有時間表!......

暫停一切吧!......

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