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!.....

唉!~~

十一月份的我很忙啊!.....

一堆事要忙啦!..

忙到沒時間打網誌了!.....

從一些事表面上看不出來!.....

我心裡最明白!......

不想提起,也不想說!更別想知道!.....

說了,大家會懂嗎?

所以..........(噓)

在我心裡想了很多!......

但時間久了,心碎了!.....

回想起你說過原因!.....

我都認同了,也該放手了!.....

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!....

是我太免強了!....

對不起!...

「心碎己久,安息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放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