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猶豫不絕.....>///<

心裡有時很亂!.....

在亂什麼東西,問自己都不知道= =
(很矛盾吧!)

其實有些朋友們知道你,

有時總是在我耳邊述說著,

離別了還教你很多東西,

一直說我對你真的很好!....

心肝情願為你付出這麼多,

沒錯,因為I Love you

我問心無愧,我努力追求我想要的!....

如真的不行的話,我選擇放棄,至少我曾經努力過!....

這就是我的個性,不輕易放棄任何希望!.....

因你真的很好,總是替別人想很多,

有時的我,弄不透你在想什麼?我更加需要了解你才行。

臉圓圓真的很可愛,矮矮胖胖的我不嫌棄!.....

其實我不在乎「外在」條件的人!.....

我很重視「人格特質」,不懂的,請慢慢想吧!.....
(天機不可洩漏)

時常問我自己,為什麼總是不想放棄你?

因從你身上我感受到一種「吸引力」。

你的個性,是我最欣賞的特質,

肯吃苦努力學習,有獨立的想法,別人不一樣,很不錯的girl

在這生活圈裡,這樣的girl很少見了,

所以更不能放棄你,之後我就沒機會追求了,

現在機會在身邊,所以更加要好好把握你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