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的我,

針對課業部分:在班上中下的排名!.......

一年級時,我相信各位在大一時,大家都在玩吧!對於一個剛進入的環境充滿了新奇及探索,而自己很驕傲的話,因為我全班最多證照的一位。

 

大二的我,

針對課業部分:在班上前十名!!^__^

二年級時,我協助管理電腦教室,負責電腦教室維修及整潔,當任電腦教室工讀生,此時,我發現證照多不代表你實力很強,我認為我實力相當不足,之所以我開始著手學習,慢慢學習到如何管理電腦?學習簡易的電腦維修!但我還記得,我當時定下了一個目標,那就是我的未來想從事「程式設計」相關工作,所以我努力學習如何寫Java、寫.NET….

大三的我,
針對課業部分:在班上十多名!........

三年級時,我選擇轉學了,來到新的環境,我學習獨立,重新學習做人,學習在人群團體的和諧。發現這裡真的真的好多競爭者喔!心裡有點恐慌,因為我實力不足,所以我更加要努力進上學習。 

大四的我,
針對課業部分:目前不知。

課雖然變少了,我更要懂得好好利用時間,所以配合系上開的「財金資訊學程」,我跨系選修,財金系的課程,例如:保險學、證劵投資..........等。另一方面,我自己本身對保險就有興趣了,培養我的第二專長,所以讓我更想去探索保險的奧妙,雖然表面上我課很少,但是時間真的真的不多了,因為明年的我,即將畢業,但我一直在猶豫,我應該要走向那裡呢?考軍官?考研究所?先當兵在就業?但至今一直猶豫啊!~~~找不到正確的方向?>/////<



唉啊
~~!我的未來!在那裡?慘啊!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