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e to meet you !....

有種奇妙的緣份,我們相遇了,

結束短暫的相處,又回到原點。

在不認識時,看過你的背影,行走間擦身而過,

臉圓圓的你,嬌小可愛的你,讓我映像深刻。

漸漸的緣份兩個字,終究讓我們認識了!.....

互相認識,互相了解對方,互相學習。

但回到原點,我們還是朋友,作不成愛人變成好朋友。

我還記得,我曾看一封信,內容:

「談戀愛時看另一半的優點,結緍後要懂得包容另一半的缺點」。

你是個很認真、很好學、很上進的girl。

你的優點,我記在心裡,你的缺點,我包容一切。

在離別的那天晚上,外面刮風大雨,

聊了24分47秒的通話,那時,心很痛>///<

讓我想起幾首歌?周杰倫-我不配、李玖哲-我會好好過....等。

而在林憶蓮-「至少還有你」在歌詞裡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

 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

     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

    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

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

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!...他的副歌,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!...

我希望我在你心目中有一個棲息之地。

我會努力的,你等著我吧!...

如緣份不讓我們相戀,就聽天從命嘍!我不免強的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