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些話,想說給失散多年的朋友聽的!...

有時看著MSN歷史訊息!...

一些好朋友,已不在聯絡了!....

說真的,我很想他們!.....

也不知他們記不記得我?!或許其他原因吧!.....

有懷念我、捨不得我,一些點點滴滴,說不完的回憶!....

好珍惜這些好朋友!>////<

但那些討厭我的、恨我的!這些我很清楚的!...

則這些朋友,我說真的!....

我想向他們前面深深的一鞠躬!....

大聲說:「對不起」!.....

我很想要說,但一直沒機會說!....

一切都是緣分嘍!>////<

但我也聆聽一些朋友,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!....

別懷疑,說的就是你!....

很感動耶!在為自己的夢想前進,好好加油吧!.....

唉!....>////<

但也有些朋友,還在原地踏步!......

還不知外面世界競爭力,是多麼的強大!.....

小心下一個失業人口,就是你!....

曾有人說:「畢業=失業」←這句話一直記在我心裡。


 
PS:逛逛我網誌的人不多,會逛逛代表會關心我!^__^

哈哈!~~我有開心到喔!…

(我扯開話題了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