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!...
我近日才知道!....
有MOS全國性比賽喔!....
「2008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網址:點我
但跟我沒緣啦!.....
因為我無緣參與!.....
競賽選手名單是主任親自挑選的!.....
名單沒有我!....
所以我無法參加!.....
因競賽辨法有規定!....
一間學校Word只能六個學生!....
而Excel也是一樣,只能六個學生!....
唉!.....好失望喔!....
為什麼名單沒有我喔!.....
因我自己也有意願參加的!.....
只能說MOS和我無緣!....
因我想參與比賽,為校爭光也好!...
另一方面,得名也有個人榮譽!....
只能看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嘍!....
想開一點吧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