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呢?
有時一直想!....
人要如何傑出?
像棒球界有王建民,圍棋界有周俊勳....等。
好多好多名人!...
都是台灣之光耶!...
我會不會是下一個?!
這一切都是我的夢想啦!....
或是有什麼事第一個連想到我?!@@
例如:修電腦、有不懂的程式、有認證考試、好康的事.......等。
好多好多的事!....
我一直想做那樣的人!....
但,似乎離我好遙遠喔!....
我也不棄餒!....
我一直在努力爭取!....
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!....
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...
所以努力的爬,往上爬啊!....
總有一天!....
我一定會做到的!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