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!考取SCJP國際認證!




哈哈!....
心情很開心!...
我生平第一張國際證照!....
過年前努力的成果!....
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!....
近日證書才拿到的!...
從國外(Sun原廠公司)記到台灣!....
首先!...^__^
要感謝黃老師的教導下!....
讓我順利考取SCJP國際認證!....
SUN原廠講師果然就是不一樣!.....
教學上....
簡單易懂最重要啦!...
講的很詳細!....
在考SCJP之前!.....
我不斷的懷疑自己!.....
我英文非常非常的爛!....
怎麼考SCJP呢?
回想起!.....
考過的當天晚上!....
有兩種心情!....
一、心情很開心,睡不覺!...
(懷疑自己,英文這麼差也能考過SCJP)
二、很開心考過了SCJP認證,不代表會寫Java程式!....
只是懂Java基本程式概念而己!....
(請別得意忘形喔)
由於英文超爛的我,都能考過SCJP了!....
相信各位!....
別找藉口說英文考題看不懂!.....
我都能辨到了!....
相信你們也能辨到的!....
好好加油嘍!^__^


PS:「考任何一張Java認證,都不代表你會寫Java程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